二狗每天都摸鱼

咸鱼

【我英+fgo】咕哒子的英雄学院04

短小





ooc




小学生文笔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立香和玛修坐在座位上,聊着天,等待着上课。






“想做朋友的话,还是换个地方吧。这里可是英雄科。”



立香望向门口,看见一个人从睡袋里钻出来。



“.......老师?”立香有点惊讶。






睡袋老师走到讲台旁:“用了整整8秒才安静下来,你们的时间安排还是缺乏合理性。我是你们的班主任,相泽消太。”



玛修和立香二脸懵逼:“班...班主任?!”



相泽老师拎起睡袋,然后从睡袋里掏出一件衣服:“事不宜迟,换上运动服去操场。”







在更衣室换好衣服之后,立香和玛修往操场走去。


立香挠了挠头:“去操场......玛修,该不会是要测试吧。”



玛修推了推眼镜,“很有可能,前辈。达芬奇亲给了我很多雄英的资料,里面也有讲到我们的班主任。”



立香大惊:“等等等等!!!达芬奇亲什么时候给的资料啊,我怎么不记得啊!?”



玛修叹了口气:“前辈,达芬奇亲也把资料给你了。不过你没看,随手扔在桌子上了。”




“哈哈.......是吗......”立香尴尬的捂脸。



“是的,前辈,这种事情已经发生好几次了。前辈也该改改这个粗心的毛病了。”



“我....我会改正的......”



“接着说班主任吧,班主任相泽消太,他开除了一百五十多人。上一届一整个班都被他开除了。”




立香沉默了。






到了操场,相泽老师已经在那等了。






全员到齐的时候,相泽老师慢吞吞的转过身,“先来进行个性摸底测试吧。”




“个性摸底测试?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摸鱼去咯

评论(4)

热度(45)